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鹏巡查调研大溪河综合治理情况

日期:2021-04-07

4月6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鹏率驻委纪检监察组、人居处、管线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武隆区、南川区巡查调研大溪河综合治理情况。廖组长一行先后在武隆区鸭江场镇、平桥场镇查看了污水管网建设和水环境情况,在南川区查看了鱼跳水库生态基流工程、磷石膏堆场渗滤液处理和磷石膏消纳情况。

廖组长要求,委内相关处室、单位要在前期大溪河综合治理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积极配合好市纪委监委机关,加快推进大溪河“一河一策”修编工作,加大对大溪河综合治理的统筹协调和帮扶支持力度;同时要求流域内各区相关单位要继续抓好面源污染治理、污水管网及设施建设维护、生态基流保障等工作,确保大溪河长治久清。(人居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