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带队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长租公寓、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等项目

日期:2021-01-19

1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二级巡视员彭安绪带队调研公租房、政策性租赁住房、长租公寓、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等10个项目及周边公共服务设施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委住保处、市场处、征收处、物业处、市公租房管理局和中国建设报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唐勇对属地人民政府、区住房城乡建设管理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提出了工作建议及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住房突出问题的相关部署,推动住房保障体系与市场体系融合发展;二是做好供需匹配,以需求为导向推动房源供给各项工作,用高品质的项目为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提供住房支撑;三是实现精准保障,提供多元化项目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人群的住房需求;四是有效整合相关政策资源,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物业服务等方面有机融合,以全生命周期理念实现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模式。(住保处)

调研金石广场政策性租赁住房项目



调研金科智慧物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