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江津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运行维护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4-04-03

4月2日,江津188体育在线组织召开江津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运行维护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专题培训会,远达公司、茂川公司、江津排水公司、水环境项目参建单位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学习培训和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两个阶段。培训会特别邀请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学博士、注册安全工程师陈力华前来授课,他从有限空间的概念、事故特征、作业流程、安全装备、应急救援、安全管理、安全事故防范的建议等7个方面,对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开展针对性培训,并现场展示呼吸器具等防护设备。与会人员听后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接下来将利用所学知识,真正做到让有限空间作业更安全,让作业人员生命安全更有保障。

在第二阶段,江津排水公司、远达公司依次进行发言,安监站、城建服务中心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操作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发生,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