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成功举办绿色建筑与节能暨装配式建筑培训会

日期:2020-11-26

为着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促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高品质高质量绿色发展,推动绿色建筑相关标准执行,璧山188体育在线于2020年11月13日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璧山区绿色建筑与节能暨装配式建筑专项培训会,来自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企业、项目部及区级部门等共计2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七名专家围绕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要求和标准解析、绿色建材、墙体自保温、装配式建筑技术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学习培训,各单位更好的了解了绿色建筑、节能与装配式建筑的相关管理要求和技术措施,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管理水平和实施能力,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宣传作用,助推了全区建设领域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