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梁平】三季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10-19

9月25日,梁平区三季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质量安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领域质量安全的质量和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相关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实现更大作为更大发展;树牢安全生产责任,做实住建领域质量安全全过程;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以精细精准的措施抓安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稳定,守住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的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推动民营企业党支部全覆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底板、筑牢防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全区各公建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开发企业(含取得开发建设用地的企业)梁平项目部负责人,施工总承包企业负责人以及各物业企业负责人等270余人参加。(梁平188体育在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