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党的宗旨

日期:2021-07-20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党的宗旨

——市住房城乡建委开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委二级巡视员黄永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开发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一起查找差距不足,一起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张其悦对委开发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不断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践行为民宗旨办实事。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争创一流党支部。(开发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