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188体育在线物业安全管理及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1-06-22

6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物业安全管理及政策培训会,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彭安绪及物业处负责人、全市各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分管领导、物业科负责人及市、区物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6.13天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当前物业安全管理中电梯、消防、化粪池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排查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物业安全检查“怎么查、查什么”;同时,针对当前汛期及夏季物业安全特点,对物业应急安全管理作了部署。

会议还对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培训,并对188体育在线贯彻落实住建部要求进行部署: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物业管理融入基层治理;二是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开展居家社区养老;四是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五是强化物业服务监管。(物业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