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日常维修专项审计见面会 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

日期:2021-06-15

6月9日,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召开空港乐园、两江名居、康居西城、民心佳园4个公租房小区2020年日常维修专项审计见面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纪检组长陈明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计财处、工程处、有关区县住房城乡建委、房管中心、物业公司及审计中介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次的审计内容、审计方式、审计范围、审计组织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明才强调,本次审计是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措施。审计中介机构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严格开展审计;被审计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

王建华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抓好审计工作:一是审计中介机构要严格工作要求、质量要求、纪律要求,找准问题,找到对策,找出规律,杜绝发生不廉洁问题。二是被审计单位要成立审计工作班子,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切实配合审计,不提供虚假材料,不干预审计。三是局审计工作小组要加强统筹,及时研判,探索建立内部审计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防范化解管理风险。(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