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辈 深入学习党史

日期:2021-06-04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促进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学党史、明初心、干实事、担使命”的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26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各个馆室近3000件珍贵的文献和实物,认真听取讲解员对聂荣臻元帅光辉一生的详细讲解。大家对以毛泽东、邓小平、聂荣臻等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我们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安康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领会到了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无数革命先辈的奉献和牺牲,才有了今天中国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聂帅等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尊敬,下定决心要将老一辈革命家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的博大胸怀和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干实事。

百年抒怀,唯有奋斗珍惜!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高,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市城建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