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系统第七学习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08

4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学习组6个党支部在市排水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专家张新华教授讲授“百年大党、世纪伟业”专题党课,由此拉开了第七学习组党史学习教育序幕。活动由排水处党支部书记黄明聪主持。

张教授从路在何方、井岗道路、艰辛探索、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五个历史阶段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理论思考,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全体参会干部职工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努力开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提升处党支部、人居处党支部、排水处党支部、组人处、市排水中心党支部、市管线中心党支部共计70余人现场聆了听党课。(市排水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