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6

11月5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笃用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陈西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会通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陈西安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新谋划、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公租房领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论逻辑、现实逻辑、实践逻辑,通过学习找思路、定方向、明路径,推动目标落地落实;要切实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固标树品,为推动公租房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吴韦,纪检组长陈明才,机关各处处长、副处长参加学习。(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