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东南医院赴彭水县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日期:2020-11-18

11月11日,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重庆市东南医院健康扶贫医疗队,在彭水县鞍子镇干田村开展义诊、走访慰问活动,将爱心送到当地群众心坎里。

鞍子镇干田村是市住房城乡建委扶贫集团结对帮扶的3个贫困村之一,本次义诊是为落实帮扶责任、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开展的专项行动,对提高山区老百姓防病治病意识和医疗健康水平,减轻贫困群众的就医负担具有重要意义。

在活动现场,由东南医院茶园社区主任曾敏率领的扶贫医疗队,耐心聆听村民们的病情陈述,认真细致地解答各种问题,向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根据村民自身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队员们还借此机会向村民们宣讲了党的扶贫政策,鼓励大家保护好身体,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